星玥涵屋


【簡介】

公告112年6月15日起更改房價:

星期六、連假
房價/4280元

星期五、星期日
房價/3480元

星期一~星期四
房價/3280元

跨年、春節期間:
房價:5980元


星玥涵屋是埔里少有涵管屋民宿,讓遊客可以拋開有如都會區水泥建築的鴿子籠束縛,又免於露營搭帳棚時的汗流浹背感受,與大自然直接結合享受芬多精的豪邁暢快感;下午騎乘自行車到體驗鄉村午後的壓力釋放,早晨進入進行休閒充電的暢快行程,週邊尚有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、18度C巧克力工房、機器人創意園區、埔里酒廠、埔里鯉魚潭、鳳雛生態步道、豐年菇類農場等景點,是一個屬於身、心、靈都能獲得放鬆的好地方。

千坪大草原

【設施介紹】

1.公共衛浴
2.烤肉涼棚
3.千坪草坪
4.便利販賣部
5.兒童玩具

涵管屋

注意事項

【入住前須知】
1.入住前請提供證件登記入住
2.請依預定人數入住,並繳清尾款。
【關於進,退房】
1.入住時間為15:00-20:00,如需提早到寄放行李,須提前告知。逾時報到,請來電告知,如未告知請恕不退費。
2.退房時間為上午11:00(逾時每半小時加收300元,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算)。
3.每間涵管都是雙人房(最多可入住四人)。多加一人酌收1000元(含早餐、寢具、盥洗用品)。
4.孩童6歲以下不佔床不收費(最多一人),若需加床酌收800元(含早餐、寢具、盥洗用品)。
5.山區小黑蚊較多,請記得攜帶防蚊液。
【早餐預定】
請於每日20:00前預訂隔日早餐及用餐時間 7:30-9:30。
如有過敏或宗教因素者,請事先告知。

每間涵管屋的床都是加大的 就是要給你們最好的睡眠品質!

【房間介紹】

涵管屋包含衛浴設備、盥洗用具、咖啡、茶包、快煮壺、吹風機、電視、冰箱、Wi-Fi。

樹影遠山